close
我敢發誓!!

如果有人打擊我,睥睨我,我將心平氣和地對他說:

「嘿,老兄,

想像生命如旗魚飛躍
想像未來是一隻輕盈的獵豹
想像流經河流的聲音
想像你攀在箭矢上穿過光速的彩虹
想像我哭泣如月明珠的發光
想像當下如禪中的風聲
想像我的微笑
想像我,如同我想像你。」



我敢發誓

在我有生之年,我將保持心靈自由,行動敏捷,心情柔軟,而眼神熱切。

我隨時回到純真,更隨時邁向未來。

我不作權威,也不屈服於權威之下。

我質疑,是因為我想瞭解。我接受,是因為我知道。

我觀察,是因為我好奇。我檢驗,是因為我追求真相。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同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